一個學生的爸爸與媽媽相繼上吊~
生命也就消逝了~
爸爸上吊不久後~學生回到家看到~馬上抱下來送醫~
又延續了一些時間的生命跡象........
但卻很衝擊~因為父親終究離去了~
因為生活的壓力~因為經濟的匱乏~因為想要透過死亡~掙點錢給孩子使用~
但卻沒有真正幫助到孩子與家庭!!!
短短三個月~媽媽也上吊~而這次學生回到家媽媽已經沒了氣息!!!
今天凌晨接到電話~很震驚!!!震驚的不是學生父母親的離去~
而是學生要看著父母親上吊後的衝擊!!!
接到電話後~很衝擊!!!衝擊的不是又聽見死亡的消息~
而是這樣的事一直發生~帶來的不是生活的改善~而是又一次對生命的浪費!!!
很難過~但也無法說甚麼~
只希望學生能夠有能力承受與面對!!!
跨越出來~繼續努力下去~
生命~很脆弱!!!但也可以很強韌!!!
但願我們都珍惜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