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人...心...

哇~~~
人出生時,普遍說出的第一句話......

隨著日子漸漸地增加,"人"所能夠道出的話語也加增了!
而在這些家增的話語中,有多少話語和出生時的那一聲"哇"的本質相似?
有多少時候那些突如其來蹦出來的話語,沒有帶著一絲絲的詭譎?
又有多少時候,人真實地呈現出自己內心的"真實"!

剛出生的新生兒~
單純地一聲哭泣...帶出一個生命的新希望~

成長後的人~
是否還能保有那一個單純地一聲哭泣呢?

利益、情愛、自我意識...,是否已經蒙蔽了那個原始的"我"!

人的心~回歸單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