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聽到一位弟兄狀況惡化~
即將不久於人世...
今天又聽到更惡化的情形~
心中不免抽動了一下~
曾經自己在極度的低潮時,看了他所寫的分享文章~
一整個被激勵了起來!
曾經有許多的過犯,在生命的極度痛苦中重新被上帝更新~
曾經一度信仰是那樣遙遠,卻在病痛中遇見神~
就在生命的尾聲~單單仰望上帝!
那個對上帝很深很深的回應~即使生命的旅程中沒有很多的見證!
但在那一刻,那一個深深悔改回到神面前的那一刻~
生命不再一樣~即使只能躺在病床上等待死亡......
謝謝你~志成~
謝謝你那樣真誠地分享~
謝謝你在生命的尾聲~在真實經歷上帝的時刻~
分享了那份真實與喜悅~
或許你不知道~但那卻是深深地激勵了我~
或許你不認識我~但那段話語彷彿我兩認識了許久~
只需短短的對話~便知彼此的需要!
此時,願那愛我們的天父伴隨在你身旁!
願你平安地離去~安穩在天父的懷中~
等待那再見面的日子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