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應朋友之邀~去參加了一個聯誼活動!!!
哈哈~感覺最近很多人想幫我推銷!!!
從一開始,那個大家一起聚集的時候開始~
就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很愛~哈哈~
但也因為過去太少機會接觸同儕~所以就索性給他繼續下去啦!!!
雖然就活動面相來說,整體聯誼的進展方式是很不流暢的!!!ㄏ~
但就行程來說~還算是差強人意~
因為可以好好在高雄港區享受一下夜景!!!
就這樣~一個多小時過去了~熟悉的人依舊熟悉~
^^後來看到一位參加者一個人孤獨地在一旁,索性來去問候一下他!!!哈~
聊了一下!!!發現他是一個人來的~邀請他的朋友竟然沒來............窘爆!!!
所以就一個人悶悶地在旁邊,也沒啥跟其他人互動!!!
還是從台南來的呢!
就這樣~時間過去~下了船~我就先離開了~ㄏㄏ~
但離開前,邀請我去的朋友偷偷地給了我VIP的待遇!!!
哈哈哈~就是~其他人要在遊戲過後~才有機會要電話!!!
但我可以直接要電話耶!!!ㄏ~
不過~那倒也不是我去參加的原因!!!ㄏ~
因為自己太少機會接觸同儕~所以~嘿嘿嘿~
希望下次可以表現得更好一些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