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老人的痛~

今天去跟曾舅公、曾舅婆一起吃晚餐~

跟他們聊啊聊的~滿開心的!!!

每次去都感受到曾舅公滿滿的愛~

特別是他九十多歲的老人家預備餐點~

滿滿一桌超美味的食物擺在那~

想不吃光都難~但礙於日益增長的肚子~

還是要稍稍忍耐一下~ㄏㄏ~

茶餘飯後~我們又繼續話家常~

但聽到曾舅婆細細地說出了心中的難過~

特別聊到陶大偉的過世~

她說~她不想活到太老~

因為會帶給人麻煩~

聽到這話~心中又震了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隨即回了話說~

恩恩~是真的不要活太老~^^~但在世的時候要繼續快快樂樂!!!

享受每一天的生活~

但令人更感傷的是~曾舅婆說~那你媽媽會不會繼續照顧我~你會不會繼續照顧我~

家人~若是無法相互依靠到終了~即便辛苦萬千~

那會是很大的痛~~~

於是我說~會~一定會的~

曾舅婆~您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喔^^

曾舅公~你要健健康康喔~這樣我才能有機會跟您學習您的好手藝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