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跟曾舅公、曾舅婆一起吃晚餐~
跟他們聊啊聊的~滿開心的!!!
每次去都感受到曾舅公滿滿的愛~
特別是他九十多歲的老人家預備餐點~
滿滿一桌超美味的食物擺在那~
想不吃光都難~但礙於日益增長的肚子~
還是要稍稍忍耐一下~ㄏㄏ~
茶餘飯後~我們又繼續話家常~
但聽到曾舅婆細細地說出了心中的難過~
特別聊到陶大偉的過世~
她說~她不想活到太老~
因為會帶給人麻煩~
聽到這話~心中又震了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
我隨即回了話說~
恩恩~是真的不要活太老~^^~但在世的時候要繼續快快樂樂!!!
享受每一天的生活~
但令人更感傷的是~曾舅婆說~那你媽媽會不會繼續照顧我~你會不會繼續照顧我~
家人~若是無法相互依靠到終了~即便辛苦萬千~
那會是很大的痛~~~
於是我說~會~一定會的~
曾舅婆~您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喔^^
曾舅公~你要健健康康喔~這樣我才能有機會跟您學習您的好手藝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